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名称:上海迈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2999弄10号楼202
电话:021-36413725
邮箱:microgene@126.com

业界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资讯 » 泛素化修饰调控康乃馨花瓣衰老的分子机制

泛素化修饰调控康乃馨花瓣衰老的分子机制

作者:迈其生物

来源:BioArt植物

点击数:

泛素化修饰调控康乃馨花瓣衰老的分子机制

2023年2月20日,华中农业大学果蔬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湖北洪山实验室、国家柑橘保鲜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华中农业大学花卉研究所和农业农村部华中都市农业重点实验室张帆教授课题组在ThePlant Journal在线发表了题为The mutual regulation between DcEBF1/2 and DcEIL3-1 is involved in ethylene induced petal senescence in carnation (Dianthus caryophyllus L.)的研究论文。该研究发现E3泛素连接酶DcEBF1和DcEBF2与乙烯信号通路核心转录因子DcEIL3-1之间的交互作用共同调控乙烯诱导的康乃馨花瓣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