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名称:上海迈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2999弄10号楼202
电话:021-36413725
邮箱:microgene@126.com

业界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资讯 » 河北农业大学蔬菜遗传育种团队绘制大白菜单细胞转录图谱

河北农业大学蔬菜遗传育种团队绘制大白菜单细胞转录图谱

作者:迈其生物

来源:BioArt植物

点击数:

日,河北农业大学蔬菜遗传育种团队在Genome Biology上发表了题为Single-cell transcriptome reveals dominant subgenome expression and transcriptional response to heat stress in Chinese cabbage的研究论文,绘制了大白菜茎尖、叶片及叶片响应高温的单细胞转录图谱。该成果是蔬菜遗传育种团队继2022年在PNASMolecular Plant 和Cell Reports上发表大白菜相关研究之后的又一重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