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名称:上海迈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2999弄10号楼202
电话:021-36413725
邮箱:microgene@126.com

业界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资讯 » 巴西批准2个生物防治产品

巴西批准2个生物防治产品

作者:迈其生物

来源:基因农业网

点击数:

4月3日,巴西农业部批准了两种前所未有的生物防治产品,一种是基于大蒜提取物,可用于控制线虫的产品。另一种是可用于控制粉虱的有益螨虫,粉虱会侵害包括马铃薯、西红柿和豆类在内的多种作物。

在《联邦官方公报》上发布的法令还公布了另外44种仿制药,其中17种在其制剂中使用了生物防治剂。在过去的一年中,共登记了40种有机产品。

根据农业部农药总负责人Bruno Breitenbach的说法,他们的目标是鼓励在农业中使用生物制剂,增加含有现存于自然界微生物产品的登记数量。这些登记产品中有8个可有用于有机农业系统。

这些生物制剂对人类完全无害,对环境友好,并且对巴西作物中的昆虫具有天然防治效果。他们相信,2020年可能是巴西农业中生物产品数量具有标志性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