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名称:上海迈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2999弄10号楼202
电话:021-36413725
邮箱:microgene@126.com

业界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资讯 » 大北农:公司子公司产品获得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批准和公示

大北农:公司子公司产品获得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批准和公示

作者:迈其生物

来源:基因农业网

点击数:

大北农(11.07 +1.56%,诊股)公告,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发布2020年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生产应用)批准清单。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玉米性状产品DBN9936和DBN9858继获得北方春玉米区的批准之后,又获得了黄淮海夏玉米区、西南玉米区、西北玉米区、南方玉米区的安全证书。同时,根据《农业植物品种命名规定》第十五条规定,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发布了拟批准颁发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公示清单,公司玉米性状产品DBN9501在北方春玉米区安全证书(生产应用)和大豆性状产品DBN9004(原名为“DBN-09004-6”)在北方春大豆区安全证书(生产应用)的审批进入公示。

上一新闻:中国生命科学十大进展 下一新闻:香蕉枯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