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名称:上海迈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2999弄10号楼202
电话:021-36413725
邮箱:microgene@126.com

业界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资讯 » 谷歌母公司的越野机器人

谷歌母公司的越野机器人

作者:迈其生物

来源:基因农业网

点击数: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moonshot部门透露,在研究如何将机器学习应用于农作物生产。最近,其被称为“Mineral”的数字化农业项目正式宣布。其研发了一款“越野机器人”,可以在农作物上巡游,逐一检查每棵作物,生成需要的农业“大数据”,以适应农业发展。

项目负责人Elliott表示,该项目专注于大规模的可持续食品生产,目前其重点是:“基于人工智能、仿真、传感器、机器人等方面的突破,开发和测试一系列软件和硬件原型”。

这包括一个巡回“植物车”,该车已部署在田野中以收集“植物大数据”。这种机器可以智能地、不厌其烦地在田间巡视,不停歇地进行繁琐而重复的检查。

巡回“植物车”由太阳能电池板供电,车内的精密相机和机器感知工具可以识别田间问题并分析植物特征。

然后,该团队将收集到的数据与卫星图像和天气数据相结合,以使用AI技术为植物如何生长创建预测模型。

过去几年中,巡回“植物车”已经应用于加利福尼亚的草莓田和伊利诺伊州的大豆田,收集每种植物的高质量图像,并对浆果和豆子进行计数和分类。研究小组已经分析了甜菜、瓜类、浆果、生菜、油料种子、燕麦和大麦等。

上一新闻:玉米叶片 下一新闻:大豆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