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名称:上海迈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2999弄10号楼202
电话:021-36413725
邮箱:microgene@126.com

业界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资讯 » 隆平高科与巴斯夫集团合作

隆平高科与巴斯夫集团合作

作者:迈其生物

来源:基因农业网

点击数:

种业龙头隆平高科昨天宣布与巴斯夫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适用于中国市场的全新非转基因水稻系统,推动农业生产力升级。

巴斯夫集团是全球农业化工领域巨头,每年在农业技术研发上的投入接近9亿欧元,占其农业业务总收入的11%以上。隆平高科是全球领先的杂交水稻育种企业,每年的研发投入也占其销售收入比例的10%以上。双方达成合作,将更进一步帮助中国水稻种植户获得增产增收的良好回报。


巴斯夫农业解决方案部种子和性状业务全球战略市场副总裁乔纳森·布莱恩特表示,巴斯夫将与隆平高科携手,将世界级的技术带给中国种植者;与中国市场领先的水稻育种企业合作,也将进一步拓展巴斯夫相关业务。

上一新闻:荞麦 下一新闻:荃银高科公司市场报告